理财问答正文

老版5元值多少钱?

最佳答案

第一套人民币五元,发行了四种分别是水牛、帆船、纺织、牧羊。因为第一套人民币发行时间很短就回收了,所以真品很难见到价格也都很高。最贵的五元水牛如见市价在一万到三万之间。但是第一套人民币很少能见到就不说那么多了。

第二套人民币五元,发行了三种黄五元、红五元、海鸥水印五元。其中红色苏联印版价格在三万到四万之间,和第一套人民币一样价格居高不下并且持续上涨。

第三套人民币五元,炼钢工人对于很多上了一定年纪的朋友来说不会陌生。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和改革开放的历史时期的纸币,第三套的人民币中唯一一张获得过世界性的大奖的纸币,可谓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如今5元炼钢工人市场售价在三百五到四百五之间要看品相、冠号和版别。五元炼钢工人分为两版一种是二罗马的一种是三罗马的。三罗马发行早所以价格更高一些。整刀的价格在四万五到五万之间。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第一套人民币发行时间很短就回收了,所以真品很难见到价格也都很高。最贵的五元水牛如见市价在一万到三万之间。但是第一套人民币很少能见到就不说那么多了。其中红色苏联印版价格在三万到四万之间,和第一套人民币一样价格居高不下并且持续上涨。

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和改革开放的历史时期的纸币,第三套的人民币中唯一一张获得过世界性的大奖的纸币,可谓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如今5元炼钢工人市场售价在三百五到四百五之间要看品相、冠号和版别。三罗马发行早所以价格更高一些。

80年的5元现在价格在二十到三十元之间,等第四套人民币退出流通价格肯定会直线上涨。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960年5元共有两种版式,第一种炼钢工人二罗马5元市场价350元,第二种炼钢工人三罗马5元市场价380元。

在第三套人民币当中,1960年5元人民币是最为出色的品种之一,说起这枚纸币,早在2000年就已经退出了人民币的市场,也退出了我们的生活,现在存世量非常稀少,若是现在想要找到一张品相好的五元纸币,在市场上已经很难找到了,所以现在它的价值已经屡屡攀升。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