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伦敦金怎么玩?

最佳答案

1、了解伦敦金的详细交易规则,包括交易时间、点差、佣金、最小交易额度等。

2、熟悉金价影响因素包括:黄金的生产、消费、主要经济强国的经济政策、货币政策等。

3、了解重要经济指标发布的时间以及他们对金价的影响。例如:美国非农数据、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原油库存数据等。

4、了解突发事件对金价的影响。例如战争、政治危机、经济危机等都会对金价产生重要影响。

5、选择正规的投资平台。例如:国内的银行、国际上知名的金融机构、受到美国NFA、英国FSA、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机构监管的投资公司。

6、严格控制自己的仓位。根据保证金比例不同选择不同的仓位,使每天最大波动幅度控制在总资金量2%的幅度范围内。

7、严格控制自己的交易欲望,对于每天的下单量必须有计划并严格执行。

8、必须设置止损,不设置止损绝不离开电脑。因为你不知道当你离开电脑吃饭、散步时是否会有突发事件出现。

9、达到自己设定的止损位之后立即执行,决不抱有侥幸心理。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切勿追涨杀跌,黄金市场变化莫测,有的时候当黄金急涨或者急跌,此时投资者最容易迷失自己,看着涨就耐不住“贪欲”要进场做多,但是往往会亏损出局。当你追到最高点的时候,往往是一波行情在回调,自己的单子正好遇上了回调,损失不可避免。不妨多选择多观望,待行情方向明确之后进入。

切勿重仓,伦敦金投资技巧众多,但需要谨慎,投资有风险,因此持续的盈利和保本更为重要,建议切勿重仓,资金的投资控制在5%到10%左右,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看行情,建仓,做多买进(买涨),金价上涨,则盈利;金价下跌,则亏损;反之亦然,做空卖出(买跌),金价下跌,则盈利;金价上涨,则亏损。

建仓一手,盈利/亏损一个点,则盘面盈利/亏损100美金,平仓,把持仓盈亏变为实质盈亏。杠杠,一般是杠杠交易,注意预付款比例,这个比例太低会强制平仓,一般不能低于50%。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