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适合女生做的小本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对于消费群体来说,奶茶店从来不会缺少客源,尤其是针对年轻人,琳琅满目的奶茶饮品会吸引许多消费者。开一家奶茶店所需成本也不会太高,

只需要一件几平米的小屋就可以做到,如果你有足够的前期资金,那么建立一家拥有桌椅,可以在店里品尝奶茶更是容易带来更多人的光顾。奶茶行业是一种健康绿色的行业,低糖、低脂、清淡和营养的优点也是让人停不下嘴的,可以说如今的奶茶行业,正是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所以奶茶店也是女性创业的不二选择。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适合女生做的小本生意?在众多的行业之中,服装行业是很被创业者看好的,服装行业市场需求非常大。服装业象征着一股时代的时尚潮流,是非常适合女性创业的行业。服装生意对于女性来说,上手快,而且不需要特别的专业知识,启动资金少。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母婴用品行业是本世纪的朝阳行业,也是目前发展潜力最大、收益和投资回报最为丰厚的行业之一。女性朋友与宝妈妈有更多的共同话题,尤其是已经是妈妈的女性朋友,更懂得在孕期、孕后该使用什么产品,所以女性朋友开母婴的绝对是一个好项目。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