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在淘宝网上绑定银行卡?

最佳答案

电脑版登陆淘宝账号,点击用户名进入我的淘宝,点击我的支付宝进入支付宝。老版本支付宝和新版支付宝界面不一样,两种方法都介绍一下。老版本,点击“支付方式”进入编辑。看到“添加银行卡”字样点击进入。

看到“关联我的银行卡”两种方法都可以,根据提示填写自己的资料、姓名、身份证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收到短信验证码,填写,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那么银行卡绑定就完成了。您可以用绑定的银行卡付款购物,充值支付宝。

新版本,点击“账户通”进入编辑。点击“添加银行卡”,根据提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手机号码(银行卡预留的手机号)。点击“同意协议并确认” 银行卡的绑定就完成了,您可以用绑定的银行卡付款购物,充值支付宝。

用户头像戚明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版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点击“账户与安全”,点击“我的支付宝”,点击“我的银行卡”,点击“+”号, 根据提示填写“持卡人”和“卡号” 点击下一步根据提示完成绑定。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首先用淘宝账号、登陆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点击银行卡右边的管理,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姓名、身份证、银行卡号、手机号。手机收到验证码验证,验证后绑定成功。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