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同行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大同行搭建了借款人和投资人之间信息分享的桥梁,为供求双方提供了交流渠道。借款人可以在大同行发布贷款需求;投资人选择适合的贷款进行投资。投资资金存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代管。贷款成功后,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给借款人。借款人还款也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将资金支付给投资人。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同行是由大同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总部位于北京的网络平台,创始团队由来自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大同行致力于打造真正意义的互联网金融,建立真正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大同行是于2014年4月21日正式上线运营的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服务于借款人与贷款人,为其建立信息沟通的桥梁。区别于传统金融服务,大同行不建立资金池,不赚取利差,仅提供金融信息通道。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