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LET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linkeye(LET)是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自主研发的征信共享联盟链解决方案。linkeye立足中国、东南亚和欧洲市场,通过区块链技术和信贷经济模型的深度整合,在联盟成员间共享失信人名单,将各个征信数据孤岛串联起来,形成真实可靠、覆盖面广的全社会征信数据库,有效促进和完善社会信用体系,最终实现信用面前人人平等。

linkeye团队拥有丰富的信贷行业及区块链领域的从业经验,可以精准地找到征信联盟的核心切入点,设计并开发了目前高效的区块链征信数据共享平台,通过黑名单机制(掩码+签名)、联盟成员入驻机制、成员信用机制、仲裁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智能定价机制、数据安全防火墙机制、开放全网查询接口等方式确保联盟平台高效有序发展。同时,linkeye已经与众多中国一线信贷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开放及共享核心失信人名单,也将陆续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其他的金融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区块链行业的征信联盟。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ET是一种虚拟货币,想知道的可以到https://m.oktk.com了解,还可以免费领币。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