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买多少合适?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如何选险种,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需求情况,一般买的最多的事车损险跟三者险,这是最重要的两个,一个是保自己,一个是保别人的。其他的还有盗抢、车上人员、玻璃险、划痕险、自燃险。

涉水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这些你可以选择性购买,比如你所在的地方容易发洪水,你可以买涉水险。或者你在南方,温度比较高,可以买自燃。这就根据你的需求了。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新车保险价格的话得看你具体是准备怎么买啦,像交强险现在全国统一价的都,其他我自己平时买的最多的就是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这四种商业主险,一般价格在三四千的样子吧。

如果您的经济相对比较宽裕的话还可以添加诸如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不计免赔险等附件险种啦,毕竟买的险种越多保障的范围越全面一些吧。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2800元左右,一个交强险加第三者责任险50万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