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银不让输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1、首先我们双击打开电脑桌面上的IE浏览器图标。

2、打开IE浏览器之后,我们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3、在弹出的选项中,我们点击“Internet选项”。

4、打开Internet选项设置窗口之后,我们点击设置窗口上面的“安全”。

5、打开安全选项之后,我们点击选择Internet图标,然后点击底下的“自定义级别”。

6、打开安全设置-Internet区域设置窗口之后,我们找到ActiveX控件和插件选项,我们把禁用改为启用。然后点击设置窗口上的”确定“,然后重新试试。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网上银行采用ActiveX控件输入密码方式。您需要下载安装后才能正常输入密码。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登录页面会有下载控件的过程。只需要下载一次控件,以后再访问个人网上银行时,控件直接在本机被激活而不需要再次下载。

如系统没有成功自动下载该控件,将无法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和支付页面输入密码,可使用以下方法解决此问题:

1、登录我行门户网站www.icbc.com.cn;

2、点击首页左侧“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的“网银助手”按钮,安装“控件”;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点击“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中的“禁用”选项改为“提示”后关闭所有浏览器,重新登录尝试。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进入农业银行的官网;

2、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在右侧点击【证书下载】;

3、首次进入证书下载页面,会出现网页显示不全,提示请安装安全控件,点下【载安全控件】,或者直接点击【请安装安全控件】,按提示操作;

4、安全控件安装完成后,页面会显示完整,再在页面输入对应的信息:参考号和授权码,

5、在接下的页面点击【是】,加载中国农业银行证书下载控件包,点击【下一步】;

6、接下来分别点击【确定】,然后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安全级别,最好设置为高级别,点击【下一步】,弹出的界面里设置密码,点击【确定】就完成了安装。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