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理财怎么理?

最佳答案

1、投资人资金的分配可以分为三份:

第一份做为应急的钱,以应付发生急需用钱的情况,

第二份是购买保险的钱,这部分钱用于购买保障型保险

第三份是闲钱,就是去除前面做为生活必须的几分份钱而剩下的这部分。闲钱可用于投资风险收益相对较高的投资产品,比如股票、现货投资、房地产等高收益高风险的项目。对投资的项目最好有一些了解或长时间的关注,不要盲目投机。

2、可以每月以零存整取的方式存入银行。

虽然银行利率低,但可有效存住钱。可以定投一支基金,也是每月都要买入的,长期投资,会有不错的收益的。还可以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时间短,利率比同期银行利率要高,一般要五万起存。这几种方式都是较安全和稳定的。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投资理财,如:黄金、外汇等,但基本上风险都是较大的。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每月以零存整取的方式存入银行,虽然银行利率低,但可有效存住钱。可以定投一支基金,也是每月都要买入的,长期投资,会有不错的收益的。

还可以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时间短,利率比同期银行利率要高,一般要五万起存。这几种方式都是较安全和稳定的。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投资理财,如:黄金、外汇等,但基本上风险都是较大的。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放在余额宝,每天有收益,只是收益比较低。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