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养什么动物好养又挣钱?

最佳答案

1、蟹类。国内的大闸蟹市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庆前后螃蟹可谓供不应求。养殖螃蟹风险低,回本快,市场需求大。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稻田养螃蟹,稻田可以少施肥。

2、藏獒。藏獒如果培育的好,一般可以卖到十几万元到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利润是相当客观的,相应地,成本也非常高,需要大投资。现在国内养殖藏獒的人还是不少的,养藏獒要注意方法。

3、野猪/野鸡。在中国贫富差距还是有的,对于比较富裕的人来说,山猪肉野鸡肉的需求很大,这种肉虽然贵,但是好吃,健康,有档次,这就是为什么农家乐,生态园那么火爆的原因。

4、兔子。兔子的繁殖速度很快,养的好基本上月月都有小兔子,肯定是赚很多。养殖兔子要注意不能让兔子腹泻。目前市场上有肉兔和獭兔两种,如果兔肉在当地不是很盛行,可以考虑养獭兔,靠皮毛挣钱。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平常的是猪牛羊吧,发觉这三种动物卖了之后,挺赚钱的。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去市场看看什么最好卖,然后再决定养什么。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