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信用卡最长免息期是怎么计算的?

最佳答案

免息期是对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提供的,只限消费交易的免息待遇。免息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民生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1天,最短20天。

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例如王女士3月11日消费,结算在4月10日账单上,在4月30日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即享受了最长51天免息期(3月11-4月30日)。如她在3月10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在3月30日最后还款日全额还款,即享受了最短20天的免息期。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0天时这样来的!如果你的账单日是每月8号,那你的最后还款日应该是28号。但是你是在9月9号刷卡消费,则此次消费应该在10月8号的账单上显示,所以就是9月9号到10月28号共50天的免息还款期。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简单的说,账单日第二天消费,免息期最长50天!即到还款日的20天以及1个月的30天正好50天!账单日第三天消费,免息期49天!以此类推!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