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女生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呢?

最佳答案

一、教师专业优势:教师专业是一个相对较好的专业,很多女孩子毕业都比较喜欢从事教育行业,以教书育人为目的,是一个当前社会崇尚并且充满极大社会责任感的行业。

二、护士专业优势:相对女孩子来说护士专业也许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护士专业入职门槛比较低。

三、计算机专业优势:计算机专业相对近十年在来说当然是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因此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就业还都不错。

四、人事行政专业优势:人事行政专业,是一个女孩子比较合适的专业,入职门槛比较低,只要通过短期的培训,一般什么专业都可以从事人是行政的岗位。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导游专业优势:导游专业也是一个女孩子比较热衷的专业,导游可以到处游玩,还可以获取相应的薪酬待遇,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专业。

二、法律专业优势:法律专业在国内来说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比较热的专业。

三、电子商务优势:电子商务当前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专业,就业前景都是还不错的。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对外汉语专业,如果考生英语很好的话可以选择对外汉语专业,这个专业现在非常的热门,对外汉语专业培养的学生,除可在国内外学校从事对外汉语教学与研究工作之外,还可在新闻媒介、国家机关、文化管理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