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南京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

最佳答案

察觉到社保卡丢失:要立即拨打12333进行挂失或者去临近的社保局一旦察觉到社保卡丢失了,最方便的挂失方法就是拨打12333进行人工挂失或者是自助挂失,如果离社保网点比较近的话也可以去柜台申请书面挂失,但一定得确保你的社保卡是挂失的状态。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注意挂失时间和频率:南京的社保挂失是必须在3天之内去社保局进行补卡申请登记,如果不能在挂失后的3天以内进行补卡申请的话,就必须3天之后再挂失一遍,如此往复,直到你办理了补卡申请。这点必须要注意的哦!其他地区的话一定得人工问清楚之后再进行挂失操作哦。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自己办理挂失:如果在你挂失之后,你有时间自己去社保局办理挂失补办的话那就是最好了,因为一般来说公司的补办会统一放在月底去缴纳社保备案的时候一同办理,所以如果你自己去办理会方便快捷很多,带的资料就是你的身份证和工本费哦。

用户头像公含巧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