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确认网上的理财产品是真的?

最佳答案

考验一:总部所在地。总部若设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风险性会更低一些。从经商角度来看,在大城市,无论是人才还是客户资源,都会比小城小镇更有优势。

考验二:内部员工规模,一个优质网络理财平台少不了大批人才的运营支持。

考研三:平台名气,一般而言具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网络理财平台,通常集聚了较高人气。

考验四:创始人创业背景。

考验五,看注册基金,注册资金可以考虑一个网络平台的最低实力。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查询步骤如下:1、 登陆中国理财网(http://www.chinawealth.com.cn/)。2、将产品编码键入所示输入框中查询如果在该网站搜不到相关产品信息或者信息不符(哪怕名字只有一字之差)可果断拒绝。并且所示风险等级是否与自己匹配也需留意。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进入网银后,点击我的理财产品,即可查看自己购买的理财明细。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