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奖500万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金融理财产品很多,您属于高净值客户,可以考虑私募基金,主要是看您自己的风险偏好和对资金流动性的要求。

风险偏好低的话就可以考虑做债券基金(收益6%-8%左右),私募策略也分股票,量化对冲,宏观对冲,CTA策略等等。

风险更好的是股权投资,当然收益也高,对流动性要求低,一般时间比较久,这个不建议。

如果对保单有要求可以考虑香港保单(储蓄型的重疾型的根据需求)。阳光私募收益有15%左右的,20-30%左右的,当然也有更高的,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预期收益和对资金的流动性综合考虑吧。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00万理财每个月的收益估计赶上我一个月工资了。500万可以买基金,定期,股票也可以买活期理财。总之500万要分开投资,放在小资钱包里的话,500万一个月可以收益500万*8%*30/365=32876。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议慎重的考虑一下,可以多咨询一下理财师,在详细的了解一下,本金较多建议多方面的考虑一下。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