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家用suv哪款车最好?

最佳答案

哈弗H6绝对是家用suv车型推荐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了,相加比很高。哈弗H6的颜值很高,外形漂亮。而且在内饰方面做工也不错。油耗也还可以让人接受,平均一公里5毛左右。对于空间,在同类型车里算是大的了。不满意的可能就是动力和一些小细节吧。

长安福特-翼虎给人的操纵感觉很好,动力十足,无论是出门游玩还是上班代步都可以。而且配置在同类型合资SUV车算很高了,全真皮座椅、定速巡航、7个安全气囊配齐。在空间上,翼虎完全能满足家用出门的要求,还可以放很多行李东西呢。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近蛮火的哈佛H6、宝骏560、风光580、长安CX70这些都挺大的,要更大的估计只有斯威X7了,空间确实在同级别车里是最大的了。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东风本田CR-V的空间绝对是能满足家用需求的,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堪比中型五座SUV的容量了。舒适性很高,而且大马力和低油耗,很不错。不过在隔音降噪和刹车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