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十万元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方案1:把全部钱放在口碑好流动性好的货币基金中。比如余额宝,只要马云不倒,那么你的本金就是安全的。不需要你对理财有多深的造诣,把暂时不用的闲钱存在货币基金中,每天就会产生收益。并且在你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随时取出来,方便灵活。

方案2:分散投资配置不同的理财产品。比如,您的30万,可以20万购买固定收益类产,7万存入货币基金,3万试水中高风险产品。这样不仅提高了一个整体收益,还有7万元可流动资金,另外3万元可以学习一下如何理财。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作为一个无固定收入的农民,手里有三十万,非常的来之不易。应该以保证本金安全为上策。如果全部买入基金,风险很大。而且还不知道你是多少年纪。如果年纪比较大,应该储备一些现金在手上以防生病入院急需要钱。

所以,我的意见是,30万元,不适合全部买入基金。不管任何投资方式,一切以保证本金安全为宜,不要盲目的投资。对于收益率的要求,不要期望过高,尽量保证本金。你并非有固定收入,持续资金的加入。基金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买些较为稳定的银行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淳于念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