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人民币定期存款利率表如下人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1%;存款半年利率为:1.3%;存款一年利率为:1.5%;存款二年利率为:2.7%;存款三年利率为:2.15%。

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31%;存款一年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用户头像禹泽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有五大行本季度各期限利率上浮幅度较上季度稍有变化,中行调整了各期限的最高上浮幅度,交行提高了两年、三年和五年期存款的上浮幅度,最高上浮40%。目前国有五大行在35个城市的各期限存款利率最高上浮幅度中行最高,最高上浮40%。五年期存款未公布基准利率,但建行五年期最高利率提高到了3.575%。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的官网获取了存款利率数据,结果非常一致,四大行的活期利率均为0.3%,三个月期利率为1.35%,六个月期利率为1.55%,一年期利率为1.75%,两年期利率为2.25%,三年期利率为2.75%,五年期利率也是2.75%。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