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具体的赚钱方式就是通过支付宝进入余额宝,往余额宝里面充值即可,充值的金额会自动转化为购买天弘基金的份额。然后每天都可以看到每日的收益。现在余额宝的万元日收益,大概在0.72元左右,就是你余额宝中有1万元,每日你可以领取到0.72元。

需要注意的地方:1、余额宝和支付宝都是实时到账的,就是你往余额宝里面转入的钱是马上就到了,但是收益一般都在3个工作日左右以后才开始计算。2、余额宝的钱可以用用于正常的支付,比较淘宝买东西、支付宝转账等等都可以余额宝来交易。3、余额宝可以随时取出来,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余额宝,你存的多,给你的利率就更多。如果你经常转入转出的话,收益肯定不好,赚不到什么钱。购买基金,谁也不敢保证稳赚的,只是比较稳定,更何况你能随时消费。温馨提示一下:当日15:00后转入,收益日期会顺延1个工作日。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所以转入也是有讲究的,最好是在15点前操作,多一天就多几毛钱。要记得风险越大,赚到越大,风险越小,利润当然也会变小。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余额宝是支付宝里边的一个理财功能,把银行卡上面的钱转到余额宝里面就可以赚钱了。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