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汽传祺suv怎么样?

最佳答案

挺好的,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相继推出了GA5和GS5两款车型,并全新开发A级平台推出GA3。2014年,传祺陆续迅速推出了GA3S、GS5 Super、GA5 REV增程式纯电动车和GA6车型。产品全面升级到Generation 2(第二代),开启产品序列的全新时代。

GS5 Super与GA6的诞生,宣告着传祺在技术、配置、品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与合资品牌及同级别进口品牌相抗衡的实力,广汽传祺将作为自主品牌的先锋,继续冲击中高端市场。2015年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的又一全新紧凑型SUV——传祺GS4正式全球首发,并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

用户头像羊舌平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产第三口碑。质量很好,不好别人也不会买的,传奇gs4还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挺好的,我有朋友也打算买这车。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