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7-11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7-11(7-Eleven日语:セブン-イレブン)便利店(商标中的表记方式为:7-ELEVEn)7-Eleven品牌原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Seven&I Holdings公司是Seven-Eleven Japan公司、Ito-Yokado公司、Denny’s Japan公司在2005年9月合并成立的新公司。192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创立,7-Eleven的名称则源于1946年,藉以标榜该商店营业时间由上午7时至晚上11时,后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于1974年引入日本,从1975年开始变更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发展至今,店铺遍布美国、日本、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7-Eleven:一个地道的美国品牌,1927年,全球第一家便利店(Convenience Store)在美国达拉斯(Dallas)诞生。由南大陆制冰公司(Southland Ice Company)公司创立。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日本7-11(seven-eleven)是有着日本最先进物流系统的连锁便利店集团。7-11(seven-eleven)原是美国一个众所周知的便利店集团,后被日本的主要零售商伊藤洋华堂引入,日本7-11(seven-eleven)作为下属公司成立于1973年。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