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怎么查?

最佳答案

1丶网络查询: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点击“省直养老保险信息查询”,进入社会保险网官方页面后,我们需要在该页面的登录窗口处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社保的密码。

2丶成功登录社保账号后,在新的页面的左侧办事大厅下方的功能栏中我们首先点击“参保人员基本信息”。

3丶这时在弹出的页面中,我们在“个人信息查询”下方的表格中可以看到五险的缴纳基数状况。比如第一个养老保险栏,我们还能在“个人缴费比例”列中找到企业以及个人缴纳养老保险的比例。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当事人持身份证到当地社保机构直接查询个人参保信息。

2、上班时间拨打12333,通过电话咨询、查询个人参保信息。

3、通过当地社保查询网址查询个人参保信息,但网络查询易出现信息滞后、残缺的问题。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电话查询:拨打你所在地区的社保厅电话,选择2(省本级),再选择0(人工服务),按人工提示查询。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