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

最佳答案

“本利丰”理财产品,是指由农业银行自主发起的,以农业银行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和货币市场的金融资产为支撑,向公众发售的具有较高收益的保本理财产品。高安全性,适合广泛,期限灵活。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心得利”理财产品,是指由农业银行自主发起的相对固定期限理财产品,以农业银行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货币市场、优质信托项目、商业票据及银行存款等金融资产为支撑,向公众发售的具安全稳健的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期限多样,运作科学,安全适度。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安心快线”理财产品,是指由农业银行自主发起的超短期开放式理财产品(投资周期一般低于一个月),以农业银行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货币市场和优质信托项目等金融资产为支撑,向公众发售的具有较高收益的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期限灵活,安全适度。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