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雷电令牌(RDN)是否有存在价值?

最佳答案

针对这个问题,雷电网络团队给出了解释:雷电网络在其核心协议的层面上其实并不需要令牌,如开通或者关闭支付通道、产生交易等,在整个协议中都不需要使用到雷电的令牌(RDN),但是像雷电网络这种P2P型的网络通常会需要一些辅助的服务(例如一些路由器性质的算法)去寻求从A到B到C的最优路径,又或者一些监控服务去防止作弊的行为。那么网络中轻量级用户(light clients ,往往是一些小型的计算机并且不希望同步整个区块链的信息)会以雷电令牌的形式支付给网络中一些辅助服务的提供者作为报酬,RDN从而产生自身的价值。同时,RDN的供应量是固定的,使用RDN的人越多,则RDN的价值也就会越高。另一方面,雷电团队相信RDN的出现会更好地联合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并且能够在以太坊网络里更好地防止攻击。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里有个免费领币的地址:https://m.oktk.com,想学习数字货币投资的可以去免费领来玩玩。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