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停牌最长时间可以到多久?

最佳答案

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后,30自然日内复牌。30天后确有必要延期的,应当在停牌期满前向交易所申请延期。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但可以继续延期。

深交所的《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

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0个自然日。确有必要延期复牌的,上市公司可以在停牌期满前按本所有关规定申请延期复牌,累计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个月。上市公司延期复牌的,应当在延期公告中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目前进展、延期复牌的原因和预计复牌时间。

但过了三个月,还可以继续申请延期;若申请不过,则会立即复牌。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只股票最长可以停牌无期,最少一小时,停牌时间没有硬性规定,主要是看这次停牌是为什么停牌,其中部分停牌事项有时间限制,部分停牌无时间限制。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