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炒股怎么做T才不亏 两大操作方法股民朋友可参考

大部分人比较喜欢做短线,觉得短线比较刺激,他们觉得说长线持股待涨是很煎熬的事,然而要是你们不会做短线,很大概率会亏得更快。因此,学习做T很有必要。那么,炒股怎么做T才不亏呢?我们来看看吧。

炒股怎么做T才不亏
炒股怎么做T才不亏

一、正T即先买后卖。投资者手里面就有这款股票,当天开盘的时候,股票在下跌时,投资者将股票买入1000股,当股票冲到当天的最高点的时候,就将这买来的1000股票全部卖出,持有的股票总数依然是跟以前相同不变的,这样的话T+0这种效果就很容易达到,又可以赚取中间差价。

二、倒T即先卖后买。比如投资者持有该股2000股,每一股的价格在当天早上是10元,认为该股会在短期的调整,就可以先售出自己手中的一些股票,比如说1500股,等股票跌到一股只需要9.5元时,它们就会觉得这只股票已经回调到让他们满意的程度了,再买入1500股,这就赚取了(10-9.5)×1500=750元的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