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洪恩教育美股下跌21.35% 三大股指齐创历史新高

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值得留意,一些美股也是有部分投资者会参与投资的,所以关于美股的最新行情可关注。近日有消息称,洪恩教育美股下跌21.35%,而美股三大股指齐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行情
美股最新行情

洪恩教育为全球儿童提供创新及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覆盖个人用户及机构用户、学校及家庭教育需求和线上及线下教育场景。7月23日消息中,一纸网传公文,白天港股教育股崩跌,晚上美股继续跌。具体情况如何呢?

中概教育股暴跌

一份网传行业监管政策,让中概股在线教育股大崩盘。中概教育股集体暴跌,龙头企业新东方、高途和好未来均下跌。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收盘,新东方跌54.22%,好未来跌70.76%,高途跌63.26%。另外,截至收盘,有道跌42.81%,精锐教育跌37.24%,洪恩教育跌21.35%。

美东时间周五,三大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道指首次收盘突破35000点关口。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68%,报35061.55点;标普500指数涨1.01%,报4411.80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04%,报14837.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