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wr指标好用吗 RSI及WR指标叠加使用如何?

股票交易中可以使用的指标有很多,关于各类指标,贵精不贵多。wR指标一般指威廉指标,这个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那么wr指标好用吗?

wr指标好用吗
wr指标好用吗

和股市其它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运用于行情的各个周期的研究判断,大体而言,威廉指标可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日、周、月、年等各种周期。RSI及WR指标叠加使用如何呢?

RSI及WR指标叠加使用

据了解,wr指标衡量的是某段时间(如7天)内,由多头和空头双方创造的峰值(最高价格)与每天收盘价之间的距离与股价波动幅度的比值,从而提供股市趋势逆转的信号。该指标还是挺好用的,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接近100轴,也就是说,它开始接近超卖区域。当股价开始上升时,wR曲线开始接近0轴,也就是说,曲线接近超买区域。

至于RSI及WR指标叠加使用如何?当RSI指标自下往上交差WR指标时,以此为买进数据信号,当WR指标自下往上交差RSI指标时,以此为售出数据信号。假如RSI指标往上交差WR指标以后,3天内两根指标线沒有合理分离那麼代表上攻较差进到横盘整理后势不开朗,临时撤出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