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达美航空美股上涨5.45% 这是哪个国家的航空公司

据报道,达美航空美股上涨5.45%,目前报价40.660美元,总市值为260.19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比较关注达美航空是不是美国的企业。那么,达美航空是哪个国家的航空公司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达美航空美股上涨5.45%
达美航空上涨5.45%

据了解,达美航空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航空公司。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拥有近700架飞机。达美每天可为乘客提供13,000多次航班,在全球多个机场均设有达美的航空枢纽。达美航空凭借业界领先的全球网络,服务范围覆盖了世界六大洲64个国家的351个目的地。

近日,达美航空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Q2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并在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下实现扭亏为盈;公司还预计将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实现稳健盈利。与2019年同期(疫情前)相比,该公司调整后营业收入下降了49%,但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