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什么是股票wr指标 实战买卖方法怎么样?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指标的应用都有人留意。那么什么是股票wr指标呢?wR指标一般指威廉指标,是由拉里威廉姆斯在1973年提出的。该指标是一个振荡指标,根据股票价格的波动点来衡量股票、指标是超买还是超卖。

什么是股票wr指标
什么是股票wr指标

像股票市场的其他技术分析指标一样,威廉指标可以应用于股票市场每个周期的研究和判断。一般来说,威廉指标可以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天、周、月、年等周期。尽管每个周期的wR指标不同,但基本原则是相似的。

wr指标实战买卖方法

wr指标是依股价的摆动点来度量股票/指数是否处于超买或超卖的现象。它衡量多空双方创出的峰值(最高价)距每天收市价的距离与一定时间内(如7天)的股价波动范围的比例,以提供出股市趋势反转的讯号。

wr指标实战买卖方法中,当股价开始下跌时,wR曲线开始接近100轴,也就是说,它开始接近超卖区域。一旦曲线进入这一区域,就意味着短期内,有大量抛售,股价将会引发超卖信号。当股价开始上升时,wR曲线开始接近0轴,也就是说,曲线接近超买区域。一旦曲线进入这个区域,就意味着股票价格已经进入超买区,我们必须等待卖出信号随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