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开盘收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近期美股行情如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值得留意,还有美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所以,参与美股投资的话肯定要留意美股开盘收盘时间是几点到几点了,股市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那么近期美股行情如何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是美国股市,部分喜欢打新的人会参与美股打新,美股打新和港股打新一样,新股也会存在破发的可能,且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是破发概率算是比较小。大批新经济公司赴美IPO创下不错表现,所以美股打新会受到热捧。

美股开盘收盘时间

据了解,参与美股投资要关注美股开盘收盘时间,美股和A股一样都是有休市和开盘时间,只是在时间上有所不同而已。按照夏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是晚上21:30,收盘时间是次日凌晨4:00。按照冬令时,美股开盘时间是晚上22:30,收盘时间是次日凌晨5:00。

至于近期美股行情如何?美东时间周三,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盘中创历史新高。美股抱团股近日暴跌,在过去一周时间里,一度备受散户投资者青睐的抱团股GameStop和AMC院线公司的股价暴跌,分别下跌了大约10%和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