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搜狐美股上涨27.58% 张朝阳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美东时间7月13日,搜狐美股上涨27.58%,目前报价23.730美元,总市值为9.33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张朝阳的持股比例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张朝阳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搜狐美股上涨27.58%
搜狐最新股价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已无条件批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搜狗公司股权,搜狐暴涨27.58%,公司总市值达到9.33亿美元。目前,搜狐直接持有搜狗33.8%的股份,搜狐CEO张朝阳个人直接持有6.4%股份),腾讯ADR和搜狗分别收涨3%和2%。

搜狐是一个新闻中心、联动娱乐市场,跨界经营的娱乐中心、体育中心、时尚文化中心,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截至2020年03月31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共持有搜狐10264529股普通股,持股比例为26.09%,同比增加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