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 腾讯支持这一决定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特别是一些美股上市的话也是有投资者留意的。Soul是一款基于心灵的智能社交App,近日,Soul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但是现在,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腾讯支持这一决定。

Soul上市消息
Soul上市消息

Soul是基于心灵的智能社交APP,功能是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灵魂伴侣。通过人工智能匹配算法一键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人和内容,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有超过1亿年轻人在Soul上分享生活。

Soul暂停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此前5月11日,Soul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意在纳斯达克上市。6月23日,社交平台Soul发布公告称,将暂停美股IPO进程。经过慎重思考,管理层先暂停IPO的定价流程,大股东腾讯也支持这一决定。

Soul表示,之前在申请赴美上市IPO的进程非常顺利,获得了多方的支持。Soul目前运营一切正常,企查查显示,Soul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张璐,总持股比例为83.9810%。目前,Soul共有4次融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