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从零开始学跟庄 股市中跟庄操作特点如何?

跟庄操作法是指跟踪庄家动向进行操作的方法。而所谓庄家就是指持有巨额资金,掌握着某种股票较多的流通筹码,在一定时期内对该种股票进行集中操作,以从中牟取利润的机构投资者或大户。从零开始学跟庄要怎么样呢?

从零开始学跟庄
从零开始学跟庄

跟庄是指跟随庄家吸筹、吸盘、拉升、出货的整个过程。是股票市场中高效操盘的一种手段。股票总是有涨有跌的,在大盘行情不好的时候,也未必是短线就没有机会,而这个机会就来于跟庄。

股市中进行跟庄

从零开始学跟庄要知道,跟庄就是指散户投资者跟随庄家操作的整个过程,在庄家吸筹的时候同步建仓,然后持股等待庄家洗盘拉升,最后在庄家出货时卖出。跟庄是股市中效率极高的一种操盘手法,对投资者专业水平要求相当高。

在股市中我们知道,我们散户都是需要进行跟庄操作的。至于股市中跟庄操作特点如何?收集筹码少,通常是占流通盘的5%至10%;收集期特别短,吸货行动十分隐蔽,不易被发现,涨幅有限,一般为10%至20%。借助于朦胧利好进货,待利好明朗、众人追涨时,便出货。快进快出,获利即退,落袋为安,一般来讲短线庄家预期利润只有10%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