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期货浮盈加仓技巧 这些最新方法介绍

浮盈加仓的方法多种多样,每种方法都各有利弊,不同的趋势中,各类方法威力不同。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是需要知道这些期货浮盈加仓技巧的问题,学会之后,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帮助。

期货浮盈加仓技巧
期货浮盈加仓技巧

金子塔加仓法:顾名思义,加仓时呈金子塔状,加仓规模抓紧变小。举例说明:先买入部分底仓,比如6手期货合约或20%仓位的股票,价格上涨到一定幅度后再加仓5手合约或15%仓位股票,再上涨再加4手或10%。加仓次数和加仓比例可灵活设定。

倒金字塔加仓法:顾名思义,把金字塔加仓法倒过来了,也就是说第一次买入最少,然后再加仓的头寸规模逐步加大。比如:1+3+5、1+2+3+4等等,可以自由组合使用。

橄榄加仓法:形似橄榄球的加仓方式,两头小中间大,所以这种加仓的方法也是先用少量资金开仓,然后中间加大仓位,最后再少量加仓。一般来说是开仓后盈利了,然后加倍追入,如果价格继续上涨,就把剩余的再追加进去,两头轻,中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