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macd周期循环口诀 简单又好用建议收藏

在众多股票技术术语里,KDJ和MACD被广大投资者所运用。特别是macd指标术语,让更多的投资者更加偏爱于技术分析。那么,macd周期循环口诀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macd周期循环口诀
macd周期循环口诀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

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即由快、慢均线的离散、聚合表征当前的多空状态和股价可能的发展变化趋势,但阅读起来更方便。MACD的变化代表着市场趋势的变化,不同K线级别的MACD代表当前级别周期中的买卖趋势。

关于macd周期循环口诀:买小卖小(买在小绿柱,卖在小红柱),前大后小(即前面是大绿柱或大红柱,后面往往为小绿柱或小红柱)。这个技巧可以说是简单又好用,建议大家收藏起来。

红柱M头,抗涨助跌;绿柱W底,抗跌助涨;红柱二波,后低于前,逢高减码;绿柱二波,后高于前,逢低加码;顶点背离,反转走跌;底部背离,止跌走涨。0上金叉,中继再涨;0中金叉,逢低买进;0下金叉,只是反弹;0上死叉,跌势将起;0中死叉,逢高卖出;0下死叉,中继再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