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BOSS直聘登陆纳斯达克上市 首日收涨95.79%

随着招聘软件的增多,BOSS直聘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很多需要找工作的人都有下载BOSS直聘app使用的。近日有消息称,BOSS直聘登陆纳斯达克上市,那么BOSS直聘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BOSS直聘上市消息
BOSS直聘上市消息

BOSS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由赵鹏带领团队创办。BOSS直聘是权威领先的招聘网,开启人才网招聘求职新时代,让求职者与Boss直接开聊、加快面试、即时反馈。如今BOSS直聘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BOSS直聘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BOSS直聘是继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后,国内第四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互联网在线招聘平台。6月11日消息,BOSS直聘今天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Z,发行价定为19美元,为定价区间上限,估值88.86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BOSS直聘上市首日收涨95.79%,总市值148.78亿美元。今日成交量1681.24万股,成交额5.88亿美元。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本次募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在科技基础设施与研究上的投入,升级人工智能等有关招聘服务的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