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滴滴申请赴美上市 股票代码为DIDI

有新股上市很受关注,滴滴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不少投资者也会留意该公司的发展。近日就有消息称,滴滴申请赴美上市,股票代码为DIDI。那么滴滴出行递交IPO招股书,具体如何呢?

滴滴出行上市如何
滴滴出行上市如何

上市招股书是上市公司为筹集资金,发行股票而准备的文件。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如今滴滴要赴美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滴滴出行今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IPO申请,股票代码“DIDI”。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华兴资本担任承销商。有知情人透露,滴滴预计将在本次发行中筹集约8%至10%的估值。

招股书显示,滴滴出行2020年收入达1417亿元,其中出行业务收入为1336亿元。截至2021年3月,滴滴在全球15个国家40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平台全球年活跃用户达到4.93亿,全球年活跃司机1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