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AMC院线暴涨超95%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美股也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其中,散户抱团AMC院线暴涨超9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AMC院线暴涨
美股AMC院线暴涨

美股就是美国股市,AMC院线是一家美国的连锁电影院,总部位于堪萨斯城附近的黎雾城,并且它是世界最大的连锁院线。周三,在市场整体窄幅震荡等待行情催化因素的背景下,AMC院线单日翻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AMC院线暴涨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道指涨0.07%,纳指涨0.14%,标普500指数涨0.14%。值得注意的是,散户抱团股AMC以历史最高价开盘,报38.52美元,跳空高开超20%,随后股价一路飙升,收盘时暴涨95.2%,总市值也一度升至189亿美元的纪录新高,超过游戏驿站。

今年以来,AMC已暴涨2850.47%,成为一支28倍大牛股。散户投资者对AMC的大涨做出了巨大贡献,除了AMC院线外,同属WSB概念的高斯电子周三收涨68.61%、3B家居涨62.11%、Express涨36.48%、黑莓涨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