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什么是抱团股什么是个股 散户抱团WSB概念股上涨

炒股的人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了,特别是股市中的专业术语要知道,经常会看到一些抱团股和个股的消息了,那么什么是抱团股什么是个股呢?近日,美股散户抱团WSB概念股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WSB概念股如何
WSB概念股如何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WSB是美国散户投资者的论坛,WSB概念股指的是美股游戏驿站、AMC娱乐控股、黑莓等因热炒大涨的股票。所以WSB概念股上涨如何呢?

美股WSB概念股上涨

据了解,抱团股具有确定性强、盈利能力强、高估值低换手等特点,是市场上的主力资金、大资金汇集起来,购买相同的股票。个股是一种无偿还期限的有价证券,按股票持有者可分为国家股、法人股、个人股三种。

近日,散户抱团WSB概念股上涨,如今币圈巨震,散户抱团股再次抬头,AMC连续4日大涨,今年股价暴增11.5倍。5月28日美股盘前,截至发稿,AMC(AMC院线)涨8.22%,高斯电子(NASDAQ:KOSS)涨5.13%,Sundial Growers(SNDL.US)涨4.62%,Express(EXPR.US)涨3.33%,火箭公司(RKT.US)涨2.72%,黑莓涨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