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贝壳找房创始人哪里人 公司股价大跌怎么回事?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各种手机app层出不穷,像是租房的话,可以使用贝壳找房app的。近期关于贝壳找房的消息有很多,先是贝壳公司创始人去世,然后贝壳找房股价大跌,这是怎么回事呢?贝壳找房创始人哪里人?

贝壳找房美股行情
贝壳找房美股行情

贝壳找房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EKE”,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贝壳找房的运营主体为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贝壳找房股价大跌,具体跌了多少呢?

贝壳找房股价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21年5月20日,据贝壳公司消息,左晖因肺癌意外恶化去世,公告称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值得了解的是,贝壳找房创始人左晖是陕西人,毕业于北京大学。2001年创办链家,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之后创办链家网、自如网,建立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

近期,贝壳找房股价大跌,原因是有消息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对地产中介贝壳找房启动反垄断调查。消息传出后,贝壳美股盘前股价一度跌超10%。但是之后,官方发布公告澄清反垄断调查所言不实,是谣言。于是股价跌幅有所收窄,为5%左右。北京时间5月26日,贝壳找房美股周二收盘报20.60美元,跌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