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贝壳找房遭反垄断调查 盘前股价出现大跌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必须要面对的事情,不同地区都有房子出租,现在很多找房app层出不穷,贝壳找房就有不少用户使用,平台包含二手房、新房、租赁等等。近日有消息称,贝壳找房遭反垄断调查,盘前股价出现大跌,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贝壳找房股价如何
贝壳找房股价如何

贝壳找房大平台,拥有全面真实的房源信息,及VR看房、房屋估价、智能推荐等业界创新技术,以为3亿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为愿景。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成立,目前公司股价如何?

贝壳找房股价大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地产中介贝壳找房启动反垄断调查,正在配合监管部门自检自查。对此,贝壳找房官方辟谣,被立案调查为假消息,公司尚未接到正式通知。

遭反垄断调查假消息影响,贝壳盘前股价出现大跌,股价一度大跌9.63%。随着贝壳官方辟谣后,贝壳盘前股价逐步回升,跌幅收窄至3%。贝壳找房于2020年8月13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EKE”,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