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 美股受挫集体低开

疫情期间,各地区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展开,目前,大家除了留意各地疫情的消息之外,更多的是留意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叫停强生新冠疫苗接种,公司股价收跌,美股受挫集体低开。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强生新冠疫苗近期引很多网友关注,强生公司是一家美国公司,成立于1886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产品多样化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消费者保健产品公司。现在强生公司股价收跌1.29%,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暂停使用强生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3日美国疾控预防中心(CDC)和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发表联合声明,建议暂停使用强生公司的新冠疫苗,因其已导致至少6名接种者出现“罕见和严重的”血栓病例。受此影响,强生股价收跌1.29%,报159.56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受挫集体低开,截止发稿,道琼斯指数下跌61.11点,跌幅0.18%报33684.2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2.89点,涨幅0.45%报13912.89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3点,跌幅0.01%报4128.8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