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牛股怎么提前发现 两大挑选技巧散户可以参考

牛股是指在一个时间段内,涨幅和换手率,尤其是涨幅均远远高于其它个股的股票的俗称。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挑选牛股的技巧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牛股怎么提前发现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牛股怎么提前发现
牛股怎么提前发现

一、在开头位置的上升通道选股。一般来讲,上升通道形成之前会有一个底部形态出现,短线上升通道以W底为主,中长线上升通道则以暴跌V形底部为主,随后股价从底部升起后至少要经历两波上涨才能完全确立上升通道,因此只有出现了两个压力位置和支撑位置,才能连出线来形成上升通道。

二、支撑位置选择牛股。在整个股价上涨阶段,有两个十分明显的支撑线,这个支撑线又称为上涨趋势线,一旦确定了上涨趋势线就可以找到一只爆发的牛股。每一次股价调整都会出现一个支撑点,从上涨趋势线开始算起,第2个支撑点的出现才是上升趋势线的确定点,如果只出现了一个起始点,而没有支撑点就不能算为上涨趋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