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高盛停止做空美元 美股最新行情如何?

股票行情的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尤其是美债、美股不少投资者都有关注。最近一段时间,美元可以说气势如虹,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知名投行高盛停止做空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美股最新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怎么样
美股行情怎么样

高盛集团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多行业客户,包括私营公司,金融企业,政府机构以及个人。高盛一直都是美元的空头,所以之前一直都在做空美元。如今宣布放弃做空,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盛放弃做空美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一,高盛正式宣布放弃做空美元。美元的强势上涨,从底部89一路上涨,最高突破了93,上涨幅度超过了4%,创下了4个月的新高,估计高盛已经损失惨重。所以,高盛已加入其他对冲基金和投资者行列,决定放弃做空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高盛团队提到,随着欧洲疫情形势改善,做空美元的机会可能会再度出现。而美股最新行情中,周一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373.98点,或1.13%,报33527.19点;纳指涨225.49点,或1.67%,报13705.59点;标普500指数涨58.04点,或1.44%,报4077.9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