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邮轮等板块涨幅领先

据报道,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此前受新冠疫情冲击比较严重的行业股,例如航空、邮轮等板块股票,涨幅领先。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道指再创新高

美东时间4月5日,纽约三大股指中,道指收于33527.19点,涨1.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3705.59点,涨1.67%;标普500指数收于4077.91点,涨1.44%。另外,美联航涨2.54%,达美航空涨近3%,挪威邮轮涨近8%,嘉年华邮轮涨4.65%。

有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几乎找不到看空股市的理由,就连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也在持续下滑。不过,本周市场有一些动态值得关注,包括美联储周三将公布的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官员将发表的讲话等,有可能对接下来的美股走势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