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模拟炒股和实盘盘口一样吗 两大区别投资者要看清

有一些新股民反映,他们在学习炒股知识的时候,进行了模拟盘的训练,通过模拟盘的操作,就能够不断的消化自己学到的知识,而且模拟炒股还赚了很多钱。那么,模拟炒股和实盘盘口一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模拟炒股和实盘盘口一样吗
模拟炒股和实盘盘口一样吗

一、成交买入不一样。模拟炒股可以及时成交买入,而实盘买卖是有竞价排序限制和盘口实际情况限制的,比如限价买入,在6.5元买入1000手,实际盘口6.5元现在只有500手,所以最多成交500手,而余下的500手会排序延后在下一个6.5元成交,而模拟炒股不存在上述情况。

二、心理反应会不一样。模拟炒股认为后面会有上升,所以回调能拿住不卖。而实盘不一样,即使认为后面会有上升,但是回调时间长了,或者回调幅度大了,就有犹豫,导致卖出。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