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中概股大跌 腾讯音乐市值一天之内蒸发144亿美元

不同股票涨跌的情况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当然炒股的人都知道,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中概股大跌,腾讯音乐市值一天之内蒸发144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概股最新行情
中概股最新行情

中概股一般指中国概念股,是指外国投资者对所有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统称。由于同一家企业既可以在国内上市,也可以在国外上市。昨日,热门中概股普跌,有哪些相关股票下跌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热门中概股普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集体收跌,纳指跌逾2%,标普500指数收创2周新低,道指由涨转跌。热门中概股普跌,腾讯音乐跌27%,唯品会跌21%,爱奇艺跌近20%,小鹏汽车跌超15%,理想汽车跌超13%,蔚来汽车跌超10%。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音乐下跌最惨,暴跌前,腾讯音乐市值约5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亿。一天之内,其市值蒸发144亿美元,约合940亿人民币。至于中概股普跌的原因,有分析指出,美国SEC发布最新通告,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将面临更大的退市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