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2903万例 美股科技股崩了

想必大家都在留意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我国疫情防控良好,近日通报31省区市本土零新增。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3月8日,美国新冠肺炎超2903万例,美股值得关注,美股科技股崩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指的是美国股票,今日有消息显示,美股指期货涨幅扩大,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1.8%,道指期货涨0.66%。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复苏,那么美股科技股最新行情如何?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

据了解,随着疫苗的接种,美国新冠疫情有所缓解,但是健康专家警告,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病例正在不断增长,恐将在美国引起新一轮病例激增现象。有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8日16时25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9033369例,累计死亡病例525619例。

指的注意的是,美股科技股崩了。昨日,美股收盘走势严重分化。道指涨0.97%,盘中涨超600点创历史新高,而科技股重挫,纳指收盘跌2.41%。FAANG科技股周一市值蒸发1.3亿,特斯拉也猛跌超2000亿,已经从高点回调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