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通达信dmi选股公式 帮你选择到更好的股票

在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dmi指标可以起到均衡的作用,为了更好选择最佳股票,大家一定要掌握好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带来通达信dmi选股公式源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通达信dmi选股公式
通达信dmi选股公式

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其全称叫“Directional Movement Index,简称DMI”,也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Wells Wilder)所创造的,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Technical Analysis)方法。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指标共有+DI(即PDI,下同)、-DI(即MDI,下同)、ADX、ADXR四条线,也是它的四个参数值,它分为多空指标(+DI、-DI)和趋向指标(ADX、ADXR)两组指标。

通达信dmi选股公式源码

A1:=EMA((CLOSE-LLV(LOW,5))/(HHV(HIGH,13)-LLV(LOW,10))*4,4);

A2:=“DMI。PDI”(14,6)5 AND“ DMI。MDI”(14,6)40 AND“DMI。ADX”(14,6)40

AND“DMI。ADXR”(14,6)45 AND CROSS(“DMI。ADXR”,“DMI。MDI”);

DMI买点:(LLV(A1,4)0.5 OR A10.5) AND A2;